当前位置:首页>>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2017-18-1学期教学任务选择和生态学专业新课程选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8

各位老师:

下学期的选课任务已开始,请您查阅附件一《生命科学学院2017-18-1学期教学任务选择表》,请教研室教师填写任务选单时,注意:

1.打接力上课的老师,请标明具体的起止周;

2.同一门课程多个平行教学班,不同授课教师承担时,请分别进行标注。例如:1班,张老师(1-9周)、李老师(10-18周);2班,王老师(1-9周)、孙老师(10-18周);

3.教材信息请注明具体的版本、主编、出版社、ISSN等信息。

另,附件二《生态学选课任务单》是生态学新专业2-7学期预计开设的课程,请您组织组内教师积极承担新课建设工作。新课任务选择后,学院大力支持在开课之前进行新课调研、资源建设等前期工作。

请您于5月10日前将两个选单反馈至教研室主任。


附件1:生命科学学院2017-18-1学期教学任务选择表


附件2:生态学选课任务单


                                                       教学办

                                                     2017.5.8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