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非主系列职称人员论文查重及职称申报系统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6

各位老师:

   2017年度申报参评非主系列职称人员的中文期刊查重工作由图书馆负责, 请拟参评人员,认真填写《职称申报论文查重申请表》,每人查重论文不超过8篇,已经进行过查重的文章不需要再查,查重报告仍然有效,不接受个人查重申请。图书馆查重完毕,打印纸质报告后,通知各单位联系人来领取,不接受个人打印报告的申请。为保证数据资源有效使用,本次查重仅限于本年度符合各级职称申报基本条件且拟申报非主系列职称人员,申报主系列职称人员文章查重工作待暑假开学后另行通知。

1. 请拟申报非主系列职称的老师填写《职称申报论文查重申请表》,于6月18日15:00之前发送至科研办邮箱ysmxy@hebtu.edu.cn,过期图书馆将不再受理。

2. 由于非主系列职称申报工作时间紧张,请拟申报的老师务必提前准备佐证材料,在6月20日之前完成职称申报系统信息填报工作。

附件1:2017年职称工作栏目

附件1:职称申报查重申请表1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