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年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8

各位老师:2018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平台已开通,7月13号申报平台关闭,请已公示的申请人于7月10号前网上填报,学校审核后打印正式版申请书,连同附件材料一式两份于7月11日上午8:30-10:00时间段交至学院科研办A404,单位统一收齐初审后交科技处,请各位老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提交并上交纸质版材料,以免影响其他老师的进度(具体初审标准可查科技处主页通知)。


注意事项:

1、 各位老师一定抓紧时间填写,尽早提交,以便网上审核后尽快打印。时间很紧张,网上晚提交,学校将没时间审核。

   2、 申请人用户名和初始密码为:sjj+申请人姓的全拼+申请人名字的第一个字母;例如:申请人“文水山”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为“sjjwenss”;个别用户名重名的可能是sjj+姓名的全拼。

  3、 各位老师有什么问题,可以在师大科技微信群及时交流或咨询科技处刘海峰老师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