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6-2017学年度涉密硕士学位论文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4

各位导师: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度硕士学位抽检工作的通知》(冀学位办函[2017]20号)要求,需上报2016-2017学年度硕士学位论文中所有涉密论文名单,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我校需向省学位办提交被抽检学位论文电子版,我办将使用“学位信息管理系统”中所采集的学位论文电子版,不再向学院收取学位论文。

“涉密论文”将不会被抽检,学校也不会向省学位办提交“涉密论文”。

2、请各学院根据学位论文内容严格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界定“涉密论文”。根据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凡本次所报“涉密论文”将不允许参评2018年的优秀学位论文评选。

3、各学院所填写“涉密硕士学位论文清单”中,学位论文指导教师需亲笔签字,学院主管院长需亲笔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对于没有“涉密论文”的,也应在清单中注明“本学年度无涉密论文”字样后,学院主管院长需亲笔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4、请各导师在9月5日前将“涉密硕士学位论文清单”纸质版报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电子版请发至邮箱:ysmxy@mail.hebtu.edu.cn

   附件:填报2016-2017学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涉密信息的通知

附件压缩包包括:

1、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硕士学位授予名单

2、“涉密硕士学位论文清单”空白表

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度硕士学位抽检工作的通知》(冀学位办函[2017]20号)文件

4、《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