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3

2017年9月9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和激情踏进了河北师范大学的校门,生命科学学院也迎来了来自各地的新同学。

为保证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提前部署,做好各项准备。9日凌晨,高年级同学已经在迎新报到处紧张有序地布置展台、搬运物资、准备材料袋。早晨6点左右,已陆续有新生前来报到。扫描电子二维码,填写、核对个人信息,领取新生资料袋,在许愿墙上为四年后的自己留言,拍下大学生涯的第一张照片,吉祥物赛赛热情互动,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学院院长周春江和党委副书记汪翠琴亲临现场,看望并指导学生的迎新工作,并与新生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尽快适应大学,转换角色,努力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当日报到工作持续到下午四点。至此,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