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与名师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9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公教楼A205举办了“与名师面对面”交流会。交流会特邀请国培学员石家庄实验中学靳运仓、香河一中赵艳红、邯郸一中刘姝昱三位“河北省名师”为大家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石家庄实验中学靳运仓老师以数十年的教学管理经验为主线,分享他在教学管理中的深刻感悟。赵老师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必须具备爱心、责任心、勇挑重担、不怕苦不怕累、虚心学习、勤反思等优秀品质,更要有对教育的兴趣和热爱,做到教学和管理都要过硬。香河一中赵艳红老师以自己的成长经历言传身教,以申报省级教研课题为主线,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发展中要教学和科研并重,以认真的态度,孜孜以求的精神点滴积累,力求从量的积累到质的突破,在日积月累中收获成果。邯郸一中刘姝昱老师讲解了他在生物教学与心理咨询工作中的实战故事,让同学们领略到一名基础教育工作者的大爱精神。三位老师讲解经历与体会,分享经验与心得后,对同学们提出的多个问题与困惑给予耐心细致,热情洋溢的解答。两个小时的交流会时而热烈,激情澎湃,时而温馨,娓娓道来,教室中响起阵阵掌声。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汪翠琴讲话。她总结了三位老师共同具有的优秀品质,阐释了每一位老师的优势与特质,鼓励同学们以名师为榜样,给青春设一个梦想,给梦想寻一条道路,给道路指一个方向,然后脚踏实地行动,在行动中塑造行为,完善人格,提升技能,实现人生价值。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