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2017年“生名远扬”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青春在生科,迸发正能量!92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群6号楼前举办“生名远扬”迎新晚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出席晚会现场,共同欢迎2017级新同学。

学院党委副书记书记汪翠琴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2017257名新同学来到生命科学学院,鼓励同学们要勤思考,有思想,并希望同学们在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中收获和成长。精彩的视听盛宴随后开展。党委书记闫世东一曲《得民心者得天下》点燃全场,正式拉开了晚会序幕。《追光者》温婉动听,新疆民族舞唯美动人,相声《语言艺术》独特诙谐,《创意音乐秀》利用日常生活中的瓶子、被子等用品演奏出独特的音乐,情景剧《自有声色》娓娓道出新生从高考走向大学的心路历程,古典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才华与热情。由夏晓烨、管振龙,杜铭硕和董雪四位老师和学生共同演绎的诗朗诵《致亲爱的你》,述说着师生情谊和学院情怀。民谣专场串烧嗓音独特,婉转动听。

晚会以“生名远扬”为主题,表达了学院对2017级新同学寄予的厚望。晚会的主持阵容中首次引入学院“吉祥物”赛赛,还融入了直播、微信墙互动、幸运抽奖等环节,迅速加深了新同学对学院的认同与归属。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