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并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7-10-18

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要求,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工作报告。

上午9:00,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党的发展对象近80人在理科群3号楼C206实验室观看了开幕式,组织普通学生、入党积极分子90余人在理科群3号楼A601会议室观看了开幕式。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收看学习之后,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讨论。段相林教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规划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愿和全院师生一起在奋斗中见证美好未来的实现。赵建成教授表示十九大的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党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重大意义,结合我国社会实际提出了许多新论述、新论断,需要我们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扎实落实。于鹏副教授指出,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一定会带领支部坚决拥护和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要求,同时在科研教学工作中不断创新,求真务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张世佳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入职不久的青年教师,自己会牢记党员使命,将党的各项要求贯彻在工作过程中,谦虚学习、努力育人。研究生党员武舒婷表示,听到总书记报告中我们的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一名党员自己感到无上光荣,自己会将党的规划和要求落实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科生党员李倩表示,自己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看到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自己深深震撼,也更加对国家的未来、党的未来和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学院党委要求由于工作、学习安排未能参与集中学习的师生党员、积极分子根据时间安排于18日自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以及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认真部署,继续扎实开展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