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1学期结课考试及期中考试命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6

各教研室主任:

根据学校对课程考核的要求,对我院本学期1-12周开课的课程结课考试及部分课程期中考试命题工作做如下要求:

1、 标准试卷考试命题

对于第9-12周结课的选修课程,要求随堂考试,采用标准试卷考试的课程,试卷要求AB两套(要求统一用学校制定的标准试卷模板进行排版(见附件)。要求卷面满分100分,区分度合理,题量及难度适中,题型灵活多样,注重对学生知识运用方面能力的考查。命题完成后教研室主任进行审核、汇总,于111日前(星期三)AB电子版试卷、标准答案评分细则课程考核命题与审题情况登记表(一式两份,命题人和教研室主任签字)统一交教学办打印,教研室主任在每份试卷背面右下角签名进行“审核无误”的确认。为了试卷保密工作,请教研室主任使用U盘拷贝到教学办公室,不要发电子邮件,也不能让学生送交。

2、 双向细目表设置了自动计算程序,只需在各能力层次下边的小格内填写分值,文档便会自动计算出分布比例、题数、小题分及大题分及合计汇总。命题教师填写完数据后,核实最后一行的分布比例及大题分合计是否为100%100即可。

20171026-附件3  命题双向细目表

20171026-附件2  课程考核命题与审题情况登记表

20171026-附件1  河北师范大学考试命题专用纸

                         

                                          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办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