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讲座预告:11月8日 16:40,Sonia Levi 教授 (意大利圣拉斐尔大学) :Ferritins and related disorders

发布时间:2017-11-02

报 告 人Sonia Levi (意大利圣拉斐尔大学 教授)

时    间:2017年11月8号 下午4:40-6:00

地    点:公教楼  B204

报告题目:

 Ferritins and related disorders

个人简介:

Levi教授是国际铁代谢研究领域的著名专家,1982年毕业于意大利米兰大学,获得生物学博士学位。现就职于意大利圣拉斐尔大学,教授。她长期从事铁代谢相关分子的功能与相互作用的研究,揭示铁代谢紊乱与相关疾病的分子机制,尤其在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发病机制方面取得了重要研究成果。在国际知名杂志如J Clin Invest、Neuron、PNAS、Blood、Antioxid Redox Signal、 Hum Mol Genet等国际知名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