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11-14

11月7日,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理学院副院长Graham Nicholson 教授、国际部副主任Innes Ireland 副教授等一行6人组成的代表团访问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和国际合作处与代表团就两校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筹备等相关详细事宜进行了工作会谈。

2016年6月,我校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生物技术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了教育部批准。项目获批后,学校主管领导多次召集国际合作处、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联席会议协商前期准备事宜,初步确定2018年开始招收首届学生。

此次会谈双方就2018年生物技术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宣传、教师培养方案 、专业课程开设、英语课程合作、奖学金、以及2+2项目启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层次商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任务。

工作会谈之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代表团与生命科学学院部分专业任课老师就学科设置和科研方向等进行了交谈。双方均表示以后可以在科学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康振国、主管薛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春江、副院长杨小龙、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徐小冬、外语学院副院长赵英俊等参加会谈。

悉尼科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市中心,是一所以商、法、教育、科技为主的综合性大学,澳大利亚名校之一。在QS2018全球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8)中,UTS位列全球第176位。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