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讲座预告:12月11日 14:00, 李亮 副教授(河北师范大学):物种的形成与生命树的构建

发布时间:2017-12-07

人:  副教授(河北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121114:00

报告地点:理科群3号楼A601

报告内容:物种的形成与生命树的构建

主讲人介绍:

李亮,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第二批青年拔尖人才,中国动物学会寄生虫学专业委员会理事。2010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主讲本科生的《动物学》、《发展中的生命科学》、《动物学实验》等课程。主要从事昆虫和动物寄生虫等相关研究工作,研究兴趣包括分类学、形态学、进化生物学、寄生虫检验与流行病学调查以及DNA条形码等方面,已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od Microbiology、Zoological Journal of the Linnean Society、Journal of Fish Disease、Parasitology Research等国际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和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10项。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