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教务处)【大创中期】关于对2017年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4

各学院:

 根据《关于申报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我校于2017年5月立项15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对该批次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 检查范围

 2017年度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含延期项目,详见附件1)。

二、  工作程序

 各学院组织对本学院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对进展缓慢或无进展的项目提出警告或直接申请撤销,并将检查结果报教务处(含预估结项时间)。各学院可自行决定中期检查形式,教务处不做具体要求,学校将对各学院中期检查情况进行抽查。
   由于本年度初次试行新的项目执行周期要求(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执行时限为1年,创业实践项目执行时限为1-2年),各项目可根据实际进展情况预估完成时间,如项目确有实际进展、但不能在1年内达到预期目标,允许项目仍按2年研究周期执行并于2018年4-5月参加中期检查,但应确保项目在团队主体成员本科毕业前完成。

 请各学院于1月20日前将加盖公章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2,一式1份)报教务处教学项目管理科(行政楼B218室),同时发送汇总表电子版至zlgc@hebtu.edu.cn

三、检查结果

 1.  中期检查结果分为合格、预警、不合格(撤销)三个等级。

 2.  中期检查合格且确定执行周期为一年的项目,学校将于2018年4-5月组织结项验收,并对结项等级为“优秀”的项目给予表彰。对于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终止经费资助,并取消相关政策支持。

 3.  学校将近期拟对《河北师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各学院对项目管理有何意见或建议,也可随本次检查结果一同反馈。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方式:80789717  

 附件(点击下载):

 1.  待中期检查项目名单(含延期项目)

 2.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