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3-27


3月27日,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副校长刘勉、国际部国际课程衔接项目主管马良、国际部中国办公室项目经理林潇一行三人组成的代表团访问我校。

党委常委王大勇会见刘勉副校长一行之后,生命科学学院、国际合作处与代表团进行了工作会谈。会谈双方就今年生物技术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宣传、互派教师方案、课程开设、奖学金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层次商讨,明确了近期双方的主要工作内容。

国际合作处处长薛现林、副处长康振国、主管薛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春江、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徐小冬、首批赴澳培训教师代表朱正歌、学科秘书耿云云等参加会谈。

2016年6月,我校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生物技术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了教育部批准。悉尼科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市中心,是一所以商、法、教育、科技为主的综合性大学,澳大利亚名校之一。在QS2018全球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8)中,UTS位列全球第176位。世界年轻大学(校龄小于50年)排名全球第15位,澳洲第一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