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多项就业工作先进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9

316日,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考核评审交流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各学院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分别进行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述职和申报就业创业先进个人述职。学院党委副书记汪翠琴以《找准问题,加强措施,推动就业》为题,对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汇报,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赵静以《精准护航,助力前行》为题,汇报个人的就业工作措施和成果,赢得了领导和评委的一致认可。

329日,河北师范大学召开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对学校就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我院获得2017年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综合考核先进集体、本科毕业生签约升学考核先进集体、硕博毕业生就业创业综合考核先进集体等3项荣誉,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赵静获得“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