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讲座预告:05月02日 15:30,高军涛 副研究员(清华大学):开发三维基因组研究的新的分子成像和定量方法

发布时间:2018-04-27

主 讲 人:高军涛 副研究员(清华大学)

活动时间: 5月 2日 15 时30分

地    点: 理科3号楼A601

讲座内容:开发三维基因组研究的新的分子成像和定量方法

主讲人介绍:

2005年,毕业于德国海德堡大学和德国癌症研究中心(DKFZ), 获得系统生物学博士学位。2006-2010年,美国Stowers医学研究所,博士后。2012年-现在,清华大学副研究员,北京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研究中心。主要科研领域及方向:        

利用细胞超分辨率成像、分子成像和生物信息学的方法进行基因组三维结构和系统生物学的研究;基于成像、生命科学大数据和天然植物提取物的药物筛选。已在包括Nature、PNAS、Nucleic Acids Research在内的国际杂志上发表SCI论文30篇, 承担或以主要参与者身份参与6项国家级研究项目。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