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河北省动物学会第九届会员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4月27至29日,由河北省动物学会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河北省动物学会第九届会员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会议围绕动物学研究领域新理论、新技术、新应用、动物学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与讨论,来自省内13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132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中国动物学会理事、副校长刘敬泽教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等情况,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春江教授、河北省动物学会理事长任国栋教授分别讲话并对会议表达诚挚的祝贺。

根据会议议程,第八届理事会向大会提请审议学会工作报告,选举了河北省动物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九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进行了学术交流及讨论。

本次会议收到论文摘要33篇,专家学者们就各自研究领域作了41场精彩报告。为鼓励青年学者热爱科学、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会议评选了研究生优秀学术报告奖。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