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科技处)河北师范大学关于2018年度河北省山区创业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8

各学院、各单位:

   为做好2018年度河北省山区创业奖申报工作,请各学院、各单位积极组织和动员相关项目和人员进行申报,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2018年度河北省山区创业奖奖励范围包括:项目奖和个人突出贡献奖,其中项目奖分为开发应用类、推广转化类和创新体系建设类。(具体申报条件详见河北省科技厅网站(http://www.hebstd.gov.cn)“通知通告”栏目下的 “关于推荐2018年度河北省山区创业奖的通知”)。

   二、申报项目条件及要求

   1、申报山区创业奖的项目,须是2018年3月31日前完成并通过验收,要求整体技术必须应用两年以上,技术稳定可靠并取得显著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需提供项目整体技术已应用两年以上的佐证材料。

   2、在填写“河北省山区创业奖推荐书”中,应严格按照填写说明的要求,凡涉及科技成果水平、应用推广、产生经济社会效益情况等,必须提供由相关权威部门出具的评价证明材料(如:评价、鉴定、验收、评审、论证、检测报告等)。涉及有关技术标准、技术规程、政策、法规等,必须作为附件报送。

   3、凡已申报或获得省科学技术奖及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者请登录河北省科技厅网站(http://www.hebstd.gov.cn) 进入“办事服务”栏,点击“科技奖励”,进入“河北省山区科技管理服务平台”点击“奖励推荐”,登录“河北省山区创业奖励项目推荐管理系统”,下载相关文件和《河北省山区创业奖励推荐工作手册》,按要求填写《推荐书》和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2、申报材料包括书面推荐书和电子版推荐书两部分,必须完全一致。书面推荐书包括 “河北省山区创业奖推荐书”主件和附件,要求A4纸打印,一式3套(其中全红章1套,复印件2套,一律用线绳装订,不另加封面,自推荐书首页开始连续编写页码,在附件前需增加附件目录)。

   四、申报时间要求

   我校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山区创业奖的截止时间为6月8日,拟申报者请尽快与科技处联系,并按要求将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焦仁普  0311-80789734  

   E-mail:kjcjrp@mail.hebtu.edu.cn

                                                                                       科技处

                                                                                    2018年5月4日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