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讲座预告:07月10日 10:00,李小卫 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组织透明化与生物医学应用

发布时间:2018-06-29

主 讲 人:李小卫 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

活动时间:07月10日10时00分    

地    点:生命科学学院科研楼A601教室

讲座内容:组织透明化与生物医学应用

主讲人介绍:

李小卫,博士,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尼康(仪器)超分辨成像联合实验室负责人,上海市闵行区“领军人才”。 199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物理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02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获工学硕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博士学位;2008年11月至今,在上海交通大学任职。长期从事多学科交叉领域的前沿研究,致力于发展新型的成像与检测技术。近年来的研究集中在完整组织透明化与三维高分辨率成像和三维超高分辨率光学成像技术及生物医学应用。在实验室实现了一套完整的组织成像和超高分辨率成像技术平台,并正在与多个生物医学领域的研究者开展合作研究,发表了超过20篇SCI论文,授权专利超过25项。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