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特色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8

各位老师:

2018年度河北省特色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教师和科研人员认真参照《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特色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的通知》(附件1)结合实际进行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基本条件

1.申请单位应当具有转化科技成果的知识产权;

2.应当有省级以上部门或其指定的法制资质机构审定、检测、许可等的科技成果;

3.科技成果主要在我省范围内适用,为我省现代农业发展服务;

4.申请单位为省直归口管理的科研院所和有关高校;

5.申请单位应与产业龙头企业联合申报,以利于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

(二)限制条件

1.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知识产权不清晰或有权属纠纷的项目;

2.不属于《2018年度特色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申报指南》支持范围的项目;

3.已经获得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支持的成果。

(三)项目周期

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

(四)资助额度

采用直接补助的支持方式,单个项目支持额度不少于50万元。

(五)申报材料

1.申报材料包括《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申请书》和相关附件。

2.《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申请书》。申请单位须认真阅读《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申请书》填写说明,按规定填写,并在线打印。

3.相关附件在线上传。

4.报送纸质材料。推荐单位加盖公章的正式行文推荐文件和汇总表一式2份,项目申请材料一式2份(含1份原件)。

5.报送材料装订要求:封面、申请书、附件清单(目录)、附件、封底。封面的文字内容按“项目申请书”首页格式填写。申报材料的纸质文件采用A4纸打印并装订,在书脊上部注明申请项目的名称。

二、申报材料报送时间

我院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特色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的截止时间为9月10日,拟申报者请与学院科研办联系,并按要求将申报材料报送学院科研办A404,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韩广欣  联系电话:80787509 15511668077

附件1:冀科农[2018]6号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特色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的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8月28日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