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主系列职称人员系统使用培训及论文查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9


各位老师:

为保证我校职称申报系统和河北省职称信息系统的顺利使用,人事处定于9月11日(周二)下午16:30在计算机网络中心一楼106机房进行系统使用培训及有关政策讲解。请今年拟申报主系列(高校教师)职称人员、各单位负责材料审核人员及各单位具体负责职称工作的同志参加。

本年度申报参评主系列职称人员的中文期刊查重工作由图书馆负责。请拟参评人员,认真填写《职称申报论文查重申请表》,请直接输入内容,不要做任何格式修改。每人查重论文不超过8篇,已经进行过查重的文章不需要再查,查重报告仍然有效。请各位老师将《职称申报论文查重申请表》发送至学院科研办邮箱:ysmxy@hebtu.edu.cn,文件名请用“生科院***查重”,图书馆不接受个人查重申请,学院提交日期为9108:00--1217:30,过期不再受理。图书馆查重完毕,打印纸质报告后,会通知各位老师到科研办领取。为保证数据资源有效使用,本次查重仅限于本年度符合各级职称申报基本条件的主系列职称申报人员。

附件1:职称申报查重申请表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9月9日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