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6 浏览次数:0


为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2018年9月13日下午,我院在理科3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院长周春江教授、教学委员会主任段相林教授、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教学副院长杨小龙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对《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推进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有关工作的通知》、《河北师范大学师范专业认证实施方案(草案)》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并以《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师范类二级认证专业工作安排时间表》为基准,对照我院目前进行的师范专业认证筹备阶段中认证申请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自评报告撰写和举证工作进行了讨论与跟进。

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樊玉梅教授对现阶段认证工作的进度、二级认证指标点的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成员集思广益,为主要问题的解决提供了良好思路,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时间节点。周春江院长感谢各位与会教师的辛苦付出及为学院全面保障和提升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认证工作中继续攻坚克难,按时保质完成既定工作任务。

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参加的2018年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分为动员及培训、认证筹备、专家审核、现场考查、总结整改、筹备三级认证六个阶段,计划在2019年5月全面完成。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