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3

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和院党委的亲切关怀下,2018年10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公教楼A406教室隆重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汪翠琴和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及10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会主席李俊华主持并宣读了《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主席团成员凤玉代表学生会做了《提高自身素质,创新工作载体,打造生科品牌,努力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文化提升,思想先行;素质发展,制度先行;品牌凝练,实践先行;校院联动,改革先行”等四个方面回顾了学生会一年的工作。同时,报告指出学生会工作在团结凝聚、活动规模等方面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大会宣读了《会议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全体团学干部庄严宣誓履职尽责。

生命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汪翠琴对大会进行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告诫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规矩意识和奉献意识,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希望,一是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学院“厚德启智,创新卓越”的文化;二是要坚决摒弃杜绝学生干部“官本位”思想;三是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好学生的排头兵、领头雁;四是要志存高远,将自身的发展与命运和社会的进步、祖国的强盛、民族的振兴紧紧联系在一起,攻坚克难,发奋图强,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生命科学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确定了今后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方针,在充分注重学生的主体性和民主性的基础上,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