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顶岗实习教学技能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18-10-25

10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暨第二十六期顶岗支教展示活动在公教楼C座210教室举行。比赛特别邀请了生物课程与教学论教研室教师李秋石和研究生团队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由10月20日进行初赛决出的15名选手组成。每位选手自选课题设计教学,进行十分钟模拟授课。各参赛选手教姿教态标准、授课思路清晰、教学方法得当、语言表达流畅,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教师职业素养。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课堂组织、授课方法、以及应变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柴玉娇、李嘉琪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李秋石对选手的表现做了全面、细致的精彩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同学们通过顶岗实习在教学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从设计力、规范力、爆发力、互动力等方面指出同学们存在的不足,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中肯建议。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