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讲座预告:11月14日 14:30,陈栋梁 研究员(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BSRF的X射线荧光分析及其应用

发布时间:2018-11-08

主  讲  人:陈栋梁 研究员

活动时间:11月14日14时30分

地      点:理科楼群3号楼A110会议室

讲座内容:BSRF的X射线荧光分析及其应用

主讲人介绍

陈栋梁博士,现为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陈栋梁研究员于1981~1985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物理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1988年获得东北师范大学理学硕士学位; 2004年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学博士学位;2004~2006年在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北京同步辐射装置进行博士后研究。2006年至今,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北京同步辐射装置, X射线荧光微分析站/4W1B负责人。陈栋梁研究员在管理工作之余,主持完成国家级课题2项;并以通讯作者身份,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Scientific Report,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J. Synchrotron Rad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近20篇。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