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4

各位研究生:

为了加强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管理,了解资助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根据《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管理办法》文件规定,决定对2018年立项的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中期检查基本要求

1.项目负责人向学院提交申请,各学院进行评审。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中期检查工作,认真对各项目的前期研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后期研究安排及经费的使用等方面进行检查和评审。

3.项目指导教师和负责人,要认真总结前期研究工作,并对后期研究进行合理规划和准备,保证项目顺利结题,取得预期成果。

4.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学院要督促项目指导教师和负责人进行整改,对没有按期开展中期检查或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暂停该项目的所有经费支出。

二、中期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工作进展;

2.项目研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3.下一步的研究计划;

4.经费使用情况;

5.研究遇到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三、中期检查流程

1. 2018年项目负责人,如实填报《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1),连同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材料,经指导教师填写检查意见后,于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前,提交各年级班长,统一交学院科研办。逾期不交,视为中期检查不合格

2.各学院组织评审专家审阅研究生提交的中期检查报告材料,给出学院中期检查的意见,将《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阶段性成果材料和《研究生资助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2)送交研究生综合管理办公室。

材料送交要求:

⑴《研究生资助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纸质材料及电子材料。

⑵《研究生资助项目中期检查成果汇总表》电子材料。

⑶《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一式四份,其中两份原件,两份份复制件;阶段性成果材料三份,其中原件一份,复制件两份。

4.中期检查通过的项目,学校继续给予资助。

5.中期检查未通过的项目,学校将终止对其项目的资助,撤销该项目,并视情况决定是否追回对其项目的一期已经资助的费用。

联系人:韩广欣

电话:80787509

办公地点:理科群6号楼A区404室

特此通知。

附件1: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附件2:研究生资助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附件3:研究生资助项目中期检查成果汇总表

生命科学学院

2018124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