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讲座预告:1月10日14:00,李蕊 副教授(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五十七)

发布时间:2018-12-25

主  讲  人:李蕊 副教授

活动时间:20191101400

地      点:理科群3号楼A601

讲座内容:2018学校公派回国人员报告-Chaperonins play crucial roles in the integumentdevelopment of ovules in Arabidopsis

主讲人介绍:

李蕊于2011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同年来我校参加工作。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被子植物的有性生殖,开展了拟南芥中参与花粉发育,花粉管生长,花粉管导向,胚珠发育中重要基因功能的研究,主持了多项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于2018年6月到11月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访学。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