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河北省科技奖励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各有关老师:

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和山区创业奖申报工作,更好地为奖励完成人做好服务,提高学校申报奖励候选项目的质量,取得更好的奖励等次,现启动学校2019年度河北省科技奖励预申报工作,请有意申报者务必按要求填写申请表(见附件),于3月31日前将电子版反馈到kjcjrp@hebtu.edu.cn。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充分挖掘有报奖潜力的老师和成果,加强指导,严格把关,提高奖励申报数量和质量,并按照学校公布的申报信息和有关时间节点认真、及时组织好奖励申报工作。

2、请拟申报2019年度河北省科技奖的项目负责人积极进行组织,并参考2018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和山区创业奖推荐(提名)书内容格式(见附件),完成推荐(提名)书初稿,并附相关附件材料(复印件),于4月10日前报送至科技处,学校将组织专家指导材料。

3、科技处根据奖励申报情况,将陆续进行奖励政策培训、专家讲座、业务指导等一系列工作。

4、科技处联系人及电话:焦仁普 80789734

   附件1:2018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奖提名书模板

   附件2:2018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书模板

   附件3:2018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5月11日最新版)

   附件4:2018年度河北省技术发明奖提名书模板

   附件5:2019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和山区创业奖申请表

   附件6:2018年度河北省山区创业奖励推荐工作手册

   附件7:2018年度《河北省山区创业奖推荐书》模板

   附件8:2018年度《河北省山区创业奖推荐书(个人突出贡献奖)》模板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3月25日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