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常彦忠同志率团赴意大利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12

应意大利圣拉斐尔生命健康大学的邀请,我校拟派生命科学学院常彦忠、段相林、于鹏同志一行三人,于2019年5月11日至5月15日访问意大利,就双方合作科研课题进行学术交流与讨论,拟在外停留5天。出访费用由常彦忠、段相林和于鹏的个人科研经费负担。

一、代表团人员组成: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职务及职称对外身份

 1   常彦忠    男    1965.02.23      教授   出访团团长

 2   段相林    男    1955.04.09      教授   出访团团员

  3   于鹏      女    1978.01.21      副教授   出访团团员

二、出访的主要任务

意大利圣拉斐尔生命健康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铁代谢蛋白质组学实验室是国际知名的铁代谢实验室,与我校铁代谢基础与应用研究团队在科研课题、学生培养和学术交流的保持有长期合作的友好关系。应意大利铁代谢蛋白质组学实验室负责人索尼娅.莱维(Sonia Levia)教授邀请,常彦忠团组3人将赴意大利就双方合作的科研课题进行学术交流,就项目的初期结果进行相互汇报,并就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相互探讨与规划,此次出访将保证合作课题的顺利开展,并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助力双一流学科建设,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4月12日---4月18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生命科学学院联系,电话:0311-80787586。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4月12日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