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刘敬泽同志率团赴意大利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13

应国际景观生态学会的邀请,我校拟派生命科学学院刘敬泽和于志军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马子川同志一行三人,于2019年7月1日至7月7日访问意大利,参加第十届世界景观生态学大会,拟在外停留7天。出访费用由刘敬泽、于志军和马子川的个人科研经费负担。

一、代表团人员组成: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职务及职称   对外身份

1   刘敬泽    男   1964.10.21   教授      出访团团长

2   于志军     男   1982.06.01  高级实验师   出访团团员

3   马子川     男   1965.02.06    教授      出访团团员

二、出访的主要任务

参加第十届世界景观生态学大会,与国际同行专家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学习,探讨景观生态学研究领域最新发展动态,加强与国际知名研究团队的联系,助力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第十届世界景观生态学大会是景观生态学研究领域国际一流水平而且专业性极强的大会,每4年召开一次。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4月15日---4月21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生命科学学院联系,电话:0311-80787586。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4月13日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