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校举行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20

2019年4月19日,20日,我校举办了春季运动会,20日下午,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校运会圆满落幕,期间看台上的观众坐的十分整齐,情绪高昂,为运动员呐喊助威,运动员们也不辱使命,奋力拼搏,交出了辉煌的成绩单。

4月19日战绩

个人项目:创伤急救项目李萌同学荣获第一名,宗瑞恺,赵新宙,杨舒宇同学分别获第六名,第四名以及第八名。汤洁琳获得女子3000米第二名以及女子1500米第二名,阿卜杜拉江获男子跳高项目第三名。心脏复苏术项目中,李元昊,高雨萌同学分别获得第四名,第六名的成绩。

团体项目:男子定位投篮项目中冯武韬,吕浩冉,王戈,李奇,王炜获第二名,女子定位投篮黄木仙,贡雨晴,库尔班尼萨,唐玲,张卉紫获第三名。女子师生排球发球项目中邢天宇,赵祁,努尔比亚,阿米娜,张琰与朱正歌老师配合,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女子4x100接力项目中,刘高苇晴,张政,刘韩,孙悦获第六名,男子4X100接力项目中,吕浩冉,阿卜杜拉江,马广为,武冠宇获第七名,男子师生排球发球项目中,王洋,郭博涵,李元昊,于天赐,周秉贤与韩永峰老师配合共同获第七名。

4月20日战绩

个人项目: 女子体制五项张鑫茹荣获第一名,女子800米崔红荣获第二名,刘琳琳荣获第八名,女子铅球库尔班尼萨荣获第四名,耿晓聪荣获第五名,女子跳高赵芳瑞荣获第六名,男子阿卜杜拉江荣获第三名,女子跳远梁雨欣荣获第八名

团体项目:女子200米团体赛和男子200团体赛均荣获第四名。男子师生足球刘明强、朱朕蘗、段栋、宋喜函、阿卜杜拉江和齐志广老师默契配合,取得第名。男子师生接力刘哲川、胡恩波和汪洋老师、张春广老师默契配合取得第六名,女子师生接力刘高苇晴、努尔比亚木和蒲翠霞老师、葛霖老师默契配合取得第三名。

男子8x400米接力王洋、刘向隆、李岱轩、董剑男、冯武韬、谈子硕、赵心宙、外力荣获第四名,女子8x400米接力张晓杰,卢柯,刘怡琳,赵书心,王云青,刘欢欢,李飞燕,高月琴荣获第四名。

学院总排名为乙组第四名。

青春难再续,盛年不重来,我们在这里挥洒汗水,在这里拼搏努力,留下属于我们自己印记,在这片绿茵场上逐梦青春,高唱凯歌,生科院团魂永远屹立不倒,凝聚每一个生科人的心。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