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馨香满天飞,祝福入心扉

发布时间:2018-11-13

2018年11月11日,生命科学学学院纸艺DIY社在公教楼D104顺利举办了以“馨香满天飞,祝福入心扉”为主题的纸艺教授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动手制作纸艺康乃馨,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科普康乃馨的有关生物知识,激发同学们对生物知识的兴趣。

活动前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及纸艺DIY社进行宣传工作,社团干事们准备活动所需物品,社员们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中期,纸艺DIY社社长岳焯玲向社员们讲解了康乃馨的相关知识,教授了纸艺康乃馨的制作过程;干事们负责发放物品,并帮助社员们制作纸艺康乃馨。

活动后期,社员们拿着他们自己动手制作的纸艺康乃馨进行展示,纸艺DIY社社长发言总结,所有人员进行合影留念,纪念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此次活动中,社员们表示在动手制作纸艺康乃馨时,感到十分开心和具有成就感,收获了很多,会把自己亲手做的康乃馨送给最爱的人,希望纸艺DIY社能够继续举办这类活动。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