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十六期团课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09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进支部,2019年3月7日下午,由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十六期团课培训开班仪式在公教楼隆重举行。

团课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到场团员起立奏唱团歌,并在团旗下庄严宣誓,火红的团旗,浸满了无数先烈的热血,嘹亮的团歌,唱响了我们光芒四射的未来!接着,同学们通过观看一段视频进一步了解了团的十八大会议内容。随后组织部干事讲解了团课纪律,签到、请假制度以及考核标准。此次团课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团课纪律、端正对待团课的态度。

培训最终以观看《建国大业》电影结束,旨在让各位同学从中能够认识到我国夹缝中生存发展强大的历史发展过程,今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团课培训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具有更强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团员们自身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希望学员们可以在团课培训中不断完善自己,成为具有团队意识和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