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素心如兰,不舍如你――生命科学学院第九届宿舍文化活动月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9


2018年12月7日中午,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九届宿舍文化活动月表彰大会在公教楼A106举行。与此同时,为期一个月热火朝天的宿舍文化活动月圆满结束。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葛霖老师、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辅导员柳婷婷老师以及2017级与2018级各宿舍同学代表。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起为宿舍文化活动月忙忙碌碌的日子转瞬即逝。回忆往昔,大家朝夕相处,形影不离,策划,排练,表演,一路走来,与友人在师大校园里的每一秒时光,都化为一缕温暖的阳光落入青春的记忆。接下来让赛赛与大家一起在记忆的海洋里遨游,重温这段美好时光。

宿舍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上,对往期宿舍文化活动月的回忆,激发了小萌新们的表演欲。大家跃跃欲试,希望与宿舍好友一同展示宿舍风采。在“学通识晓,启智求巧”为主题的宿舍技能大赛中,同学们尽显动手能力,与舍友配合默契,以最快的时间整理好被子与生活用具。同学们开动脑筋,发挥聪明才智,展开快问快答。在抢答的同时,收获了知识与快乐!雕光逐影,拓景铭情,在宿舍生活大赛中,以最考验团队合作的表演为比赛主要内容。小品,相声,话剧,歌舞,朗诵,同学们各展奇才,拿出独门绝技,为观众带来欢乐与愉悦。展示环节,主持人邀请logo设计大赛前三名的获得者介绍自己宿舍的logo。颁奖环节,会议嘉宾为获奖的优秀宿舍颁奖。一等奖得主是二号楼119宿舍,二等奖得主为二号楼312宿舍和二号楼515宿舍,三等奖得主为二号楼413宿舍、九号楼209宿舍和二号楼513宿舍。

会议的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葛霖老师发表讲话。首先,葛霖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团结合作,默契配合,坚持不懈提出表扬。同时,葛霖老师也对团学全体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表示认可。宿舍文化活动月落下帷幕,可生活依旧,愿大家一直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热爱生科!

葛霖老师强调,生命科学学院是一个大集体、大家庭,我们相聚于此,一起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生科院。传承发扬生科精神,让优秀成为生科人的习惯。

小小一间屋,我们相聚于此,包含了我们的喜怒哀乐,也为我们带来了青春的独家记忆。用心对待这间小屋,让它干净整洁充满爱与温暖吧!再见,我们的宿舍文化活动月,明年再会!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