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赵建成同志赴西班牙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25

应国际苔藓植物学家协会(IAB)国际分子藓类科学学会(iMOSS)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和西班牙苔藓学会(SEB)2019联合会议主席Jesus Mdnoz, PhDd 的邀请,我校拟派生命科学学院赵建成同志,于2019年7月6日至7月17日访问西班牙,参加国际苔藓植物学家协会(IAB)、国际分子藓类科学学会(iMOSS)、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和西班牙苔藓学会(SEB)2019联合会议及野外考察,拟在外停留12天。出访费用由赵建成的个人科研经费负担。

一、代表团人员组成: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职务及职称  对外身份

1   赵建成   男  1956.07.20   教授     出访学者

二、出访的主要任务

参加国际苔藓植物学家协会(IAB)国际分子藓类科学学会(iMOSS)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和西班牙苔藓学会(SEB)2019联合会议及苔藓植物学野外考察。

赵建成教授现任中国植物学会苔藓植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与国际同行专家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学习,探讨苔藓植物学研究领域最新发展动态,加强与国际知名研究团队的联系,助力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国际苔藓植物学家协会(IAB)国际分子藓类科学学会(iMOSS)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联合会议是苔藓植物学研究领域国际一流水平而且专业性极强的大会,每5年召开一次。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4月24日---4月29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生命科学学院联系,电话:0311-80787586。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4月24日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