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举办肿瘤防治高峰论坛暨创新合作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4月26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主办肿瘤防治高峰论坛暨创新合作项目对接会在学校会议中心举办。河北师范大学校长刘敬泽教授、孙大业院士、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徐国良院士、中科院生物物理所陈润生院士、多名国家高层次人才特聘专家、长江学者等领导和知名专家出席会议并做了精彩的演讲。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马千里局长在论坛中做了关于“肿瘤防治创新产业链”招商的主旨演讲。

本次高峰论坛汇聚了国内外生物医学与新药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临床转化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投资人,研讨学术进展、产业化路径及行业发展趋势,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大大推进了我校面向肿瘤精准治疗的药物开发、创新药物的基础研究与临床转化的步伐。

整个会议进程安排紧凑,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大咖深入浅出的讲解,不仅将深奥的机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出,更是诙谐幽默,使与会者轻松掌握最前沿的研究动态和成果,为进一步的药物研发指明方向。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