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 2019 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及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

目前,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及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同时对2018年立项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含推荐省级项目及延期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对2017年立项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含推荐省级项目及延期项目)进行结项验收。

2019年申报内容详见学院QQ群和微信通知群上传附件学校通知文件和相关附件内容,2017年立项的教学改革项目见学院QQ群和微信通知群上传附件3及2017年立项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见学院QQ群和微信通知群上传附件4。

2019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项目申请人填写附件5的《河北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或《河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项目申请书》并附相关佐证材料;2018年立项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含延期项目)负责人填写附件6的《河北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并附相关佐证材料;2017年立项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含延期项目)负责人填写附件7的《河北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书》并附相关佐证材料;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负责人按照附件8压缩包中的要求准备。

请有意申请立项和应该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项的相关老师及时准备材料,于6月24日上午11:00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教务办6A-405,同时将电子版(含代表性佐证材料)提交至教务办电子邮箱smkxjwb@hebtu.edu.cn。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