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预告:10月10日下午14:00 印丽云 讲师(河北师范大学):新型污染物对海洋鱼类的毒性效应(七十九)

发布时间:2019-10-09

主讲人:印丽云讲师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0日

地    点:理科群3号楼A601室

讲座内容:新型污染物对海洋鱼类的毒性效应

主讲人介绍:

印丽云博士于2016年6月,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16年至2018年进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2018年12月以“优秀博士”引进人才入职河北师范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污染物在水环境中的迁移转化过程及生态效应。主要包括(1)纳米材料在水环境中的归趋,(2)纳米材料对水生生物的行为及毒性效应的研究,以及(3)微塑料对水生生物的行为及毒性效应的研究。在此期间共发表论文6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在TOP 1区期刊:Water Research和Journal Hazardous Materials发表SCI论文3篇。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