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2018年度生命科学学院团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5月23日下午两点四十五分在公教楼A104召开团内表彰大会,大会旨在表彰团内优秀集体和个人,传承优良作风,让争先创优,追求卓越在生科蔚然成风。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建波,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葛霖,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辅导员高晗,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辅导员柳婷婷,各年级学生代表以及团学成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总结指出:我院团委具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在与上级团委工作的对接方面以及与广大团员的指导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并且在2018年度五四评优中,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与此同时,我院坚持以“厚德启智,创新卓越”为目标,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在努力提高各项工作质量的同时,不断加强团支部思想建设,文化建设以及组织建设,深入贯彻校团委以及学院党委所传达的会议精神,在各项活动中做到把握重点、争创特色、务实求效,我院在整个学校具有突出的表现。

学院领导对获奖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奖、学生会先进单位奖、优秀团务工作者奖、先进团支部奖、优秀共青团干部奖以及优秀共青团员奖。

最后,康建波书记为本次表彰大会总结发言,他对获奖同学和集体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团学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生科学子寄予厚望,希望我们生科学子开拓进取,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团内表彰大会对生命科学学院团学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成为生科团学争先创优、勤学奋进优良学风的有力支持,激励广大团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