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预告:11月7日14:30 王丽敏 讲师(河北师范大学):长期社会击败应激对情绪和社会行为的影响及神经机制(八十二)

发布时间:2019-11-04

主讲人:王丽敏讲师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7日14:30

地    点:理科群3号楼A601室

讲座内容:长期社会击败应激对情绪和社会行为的影响及神经机制


主讲人介绍:

王丽敏博士于2019年6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2019年7月以“优秀博士”加入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博士期间主要从事“社会应激对亲社会行为的影响及神经内分泌机制”方面的研究,发表多篇SCI论文。其主要研究工作发表在该领域知名期刊Progress in Neuropsychopharmacology & Biological Psychiatry及InternationalJournal of Neuropsychopharmacology上。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