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20届第一次团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2019年11月6日星期三中午12点40分,生命科学学院于理科群3号楼A601会议室召开了生命科学学院第20届团学第一次大会,并圆满落幕。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葛霖老师及20届团学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陈亚楠进行主持,她谈到团学是一个集体,也是一个大家庭,并提出了“三度”的观点,要求团学的成员既要同心协契有力度,也要热心奉献有温度,更要遵规守纪有态度。只有大家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责任意识,学会融入并热爱这个集体,第20届团学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之后,学生会副主席赵涵一发言,表达了对新生干事加入的欢迎,并希望新干事们可以不忘初心青协主席齐力随后发言,重点强调了新生干事要培养的能力及意识,表达了对新干事的美好祝愿。团委新闻中心副主任王彦懿发言,提出干事要注意礼貌问题,也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学生会主席赵新宙随后发言,详细介绍了团学的相关事宜以及接下来会举办的各种活动。

会议进入尾声,团委书记葛霖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谈到生命科学学院的师生的尽职尽责的优良品质,并且说到生科团学的优秀是由一届又一届的学生努力得来的,希望20届全体干事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