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吕碧城动物保护协会社团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7日下午17点30分,生命科学学院吕碧城动物保护协会社团成立仪式在公教楼b102正式举行。

参加会议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陈小雷、校团委副书记李辉、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李东明、生命科学学院讲师汪洋、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建波、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兼二零一八级辅导员葛霖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代表们。

吕碧城动物保护协会从理念建成到筹办,再到建立历时将近半年,终于克服千难万阻于今天正式成立。该社团认真贯彻落实校团委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组织和开展各种活动,带领学生们从身边开始观察,进入一个丰富多彩的生物世界。

会议伊始,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建波致开幕词,对于协会建立与发展进行简单介绍,并阐述协会成立意义:增强专业实践的深度与广度,促进加强生态革命建设。

随后,我院为表现对吕碧城动物保护协会的重视,举全院之力配合协会工作,投入大量优秀教师资源指引社团以及成员们的发展,为受聘教师颁发证书,彰显我院“厚德启智,创新卓越”的院训。

紧接着社团发起人激情发言,二十个社团发起人因同一信仰齐聚一堂,庄严宣誓:

为使地球家园生机勃勃,为使自然生命繁荣灿烂,为了天地万物生生不息,为了人类社会持续发展,作为光荣的动物保护者我庄严宣誓:将以我们的力量、才智和爱心,身体力行,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关爱动物。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宣传动物知识,守护地球生灵。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生物多样性。

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李东明发言,根据生科相关专业和动物学知识着重说明了动物保护协会成立意义与对该协会的期许,为我们的前行指引方向。

之后,校团委书记陈小雷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成立吕碧城动物保护协会的初衷,同时也表达了对该社团的祝愿以及期待。相信吕碧城动物保护协会一定会在生命科学学院的带领下,将生态理念宣传并推广至全校乃至社会,成为学校的精品社团。

大会最后,由校团委书记陈小雷和生科院博士生导师李东明为吕碧城动物保护协会揭牌。随后,嘉宾、领导和社团发起人留影合照,本次吕碧城动物保护协会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