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汪洋同志赴新西兰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03

应第九届世界两栖爬行动物学大会(WCH9, the 9th World Congress of Herpetology)的邀请,我校拟派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汪洋,于2020年1月4日-1月12日赴新西兰奥塔戈大学参加会议并作报告,拟在外停留9天。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项目号31800338)承担出访的相应费用。

一、代表团人员组成: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职务及职称对外身份

1     汪洋       男     1983.06.25      讲师  出访团团长

二、出访的主要任务

参加在新西兰奥塔戈大学举行的世界两栖爬行动物学大会。会议将于2020年1月5日至10日召开。汪洋届时将做《荒漠蜥蜴胚胎对干旱环境的适应对策研究》学术报告。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2月2日---12月9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生命科学学院联系,电话:80787586。



                                                 生命科学学院

                                                  2019.12.2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