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院教研室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3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了更加有效的指导2019级新同学的学业与学习,便于新生全面了解生命科学学院的师资配置,专业特色等情况,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在公共教学楼A109教室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院教研室宣讲会,学院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宣讲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建波主持会议。

会上,康建波指出,生命科学学院的教研室特色宣讲会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中重要一环,对新生了解所学专业,尽快实适应大学学习,有效促进个人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10位来自不同教研室的教师代表认真详实的介绍了各教研室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科研方向、专业特色等情况,又全面展示了教研室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和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宣讲老师鼓励新同学多交流,热情的欢迎大家尽早进入实验室,参与科技创新。老师们幽默风趣的讲解感染了每一位同学,宣讲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最后,康建波强调新同学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好眼前事,让奋斗成为大学的主旋律。他希望广大同学要尽快明确发展目标,充分利用学院教学科研平台,主动培养科技创新意识,全面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以优异的成绩,为生科院和河北师大争光,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