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新疆生“歌咏祖国,爱我中华”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2

为激发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爱国之情,促进各年级新疆生团结友爱,提高新疆生普通话水平,11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群6号楼A410会议室举办新疆生“歌咏祖国,爱我中华”诗歌朗诵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建波老师出席活动,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学院全体新疆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青春中国》、《我爱我的祖国》爱国诗篇,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此次活动,不仅让新疆生在诵读红色诗篇中感受到激情与红色魅力,同时进一步激发新疆生的爱国热情,提升自信心。

最后康建波点评发言,赞扬新疆生的爱国情怀以及普通话水平的提高,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刻苦学习,迎难而上,早日成才。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8级阿米娜·图尔贡、2019级古丽米热·赛麦提

二等奖:2017年库尔班尼萨·阿布都热依木、2019级热依汉古丽·萨迪尔

三等奖:2018级阿布都外力·麦麦提、2017级米日古丽·吐米尔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