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经过校团委和院党委批准通过和院团委的悉心指导,在院学生会组织及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10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公教楼A104隆重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建波,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葛霖,2019级辅导员郭增江。此外参加会议的还有90名学生代表。

十九届学生会主席赵健为大会主持开场并宣读《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向代表们介绍了此次学代会筹备工作的流程,展现了选举的民主性和公正性。

之后生命科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鑫悦作为学生会代表作出了《探索新模式,开放新格局,展望新发展,努力创造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大会介绍了会议的层层审核过程,并宣读了大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候选人建议名单,经委员会通过后正式开始竞选。在四位竞选人声情并茂的演讲中,各类创新型举措相继被提出,在与老师的问答中,竞选人的对答如流充分展示了竞选人的冷静与睿智和对生科工作的热爱。

此后,大会通过了会议委员会总监票,监票人名单,并由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现场收票统票。充分体现了会议的公平公正。

在统票期间,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建波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团学组织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绩,对生科院团学组织蓬勃发展的态势提出了表扬。同时,他也强调了学生会在校院组织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新一届团学给予了厚望。希望生科团学组织可以在一代又代的青年人中稳步前行,再创辉煌。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建波的讲话完毕之后,由学生会主席赵健宣布了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主席团竞选结果,并且由新一任学生会主席赵新宙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有力的宣誓。一字一句都体现了学生会成员求真务实,甘于奉献,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在此次大会上,全体人员以崇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身心的投入会议当中,选举出新一代的学生委员会,代表着全系广大同学的意志与利益。相信新一代的学生会也会认真践行誓词中的每一字每一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继续保持其优良作风,使生科这个大家庭更加幸福温暖。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