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预告:2020年7月29日8:30,王宪 教授(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的好导师-因人施教

发布时间:2020-07-24

研究生的好导师-因人施教

主讲人:王 宪  教授

活动时间:7月29日  8:30    

地 点:腾讯会议(会议号:771773279)

讲座内容:研究生的好导师-因人施教

主讲人介绍:

王 宪, 女,生理学博士,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教授、2000年获得教育部生理学长江特聘教授。主要从事代谢综合征和动脉粥样硬化免疫炎症的发病机制以及干预的研究工作。她先后主持包括基金委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创新群体”及科技部“973”课题等30余项科研基金,已在CircRes, Cardiovas Res, Diabetes和J Immunology等杂志发表SCI原著论文180余篇。曾担任国际生理联合会和中国生理学会副理事长和教育部分子心血管重点实验室主任和北大医学部教学管理等工作。现任《生理科学进展》杂志主编。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