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报告预告:2020年9月24日 15:30,高莉 副教授(河北师范大学):​干细胞3D打印和癌症疫苗研发——暨留学回国人员考核汇报(九十二)

发布时间:2020-09-20

主讲人:高莉  副教授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4日   15时30分

地点:理科群3号楼B606室

讲座内容:干细胞3D打印和癌症疫苗研发


主讲人介绍:

   高莉,博士,副教授,药用动物学硕士生导师,美国加州硅谷河北创新中心专家团队。2019年12月到2020年7月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制造和再生医学中心做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是干细胞3D打印和癌症疫苗研发。2005年博士毕业于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是抗肿瘤药理学、干细胞和免疫细胞生物学。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论文17篇,被SCI收录7篇,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毛囊干细胞防止脱发和生发技术创始人;干细胞浅导、深导美容技术创始人;现在专注于干细胞医美技术、医美产品的研发和应用。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