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博士复试工作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9

各位考生:

按照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部署,现将生命科学学院博士招生复试环节工作安排,制定如下:

一、招生计划及复试资格

 

通过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外语成绩合格分数线,44分及以上的考生可进入复试环节,复试名单另发送给各复试小组。

二、复试流程

1.考生报到:请各位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及纸质报名材料,硕博连读生凭身份证、一卡通及纸质报名材料,按照公告要求,准时到指定位置报到,提交在考生管理员老师处签到,并确定面试顺序。

2.提交报考材料:请各位考生根据《河北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报名考试的通知》,将报名时提交的纸质原始材料交给考生管理人员,材料清单见附件1。相关材料由我院进行复审,录检时由研招办进行再审。因报名材料问题导致考生不能录取,相关责任由考生个人承担,请考生务必重视报考材料的提交。

3.复试环节:请各位考试按照复试顺序,听从现场考生管理人员安排,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复试,复试内容包括:教育背景、专业知识水平与实践操作能力、创新精神与综合素质,具体要求详见我院官网发布的《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

三、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四、考生进校事宜

1.所有考生须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保持健康码绿码状态。考生进校,均需进行体温监测,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见附件2)。

2.持“河北健康码”非绿码,或考前 14 天内有发烧(体温≥37.3℃)、咳嗽、乏力、肌肉痛、头痛等感冒样症状或憋喘、呼吸急促、恶心呕吐、腹泻、心慌、胸闷、结膜炎等与新冠病毒感染有关的症状,或考前14 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旅行居住史的,报到时时须主动出示3日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复试当天,校外考生由河北师范大学东门(裕翔街16号)入校(机动车不准进校),学院安排专人引领进入复试报到地点。

附件1:考生需提交报名材料

附件1: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4月29日


学科建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