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组织学生赴石家庄二中南校区开展见习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20日下午,我院2019级255名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和7名生物课程教学论研究生赴石家庄二中南校区开展示范教学课程见习研学活动。生物学教育研究室李秋石副教授和2019级辅导员郭增江带队参加。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生物教研室宗跃伟老师给大家带来了“染色体的变异”的教学示范课程,向同学们生动展示了课上互动、提问、动手实践等一系列教学技巧环节。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宗老师的授课,,被宗老师周密的教学设计、精湛的教学技能以及在课堂把控能力深深吸引。随后,学生积极与宗老师互动交流,请教授课方法和技能,宗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给予同学们诸多指导。

最后,李秋石副教授对宗老师的授课过程进行了详细点评,并结合这一次见习研学进行微课展示,以形象的五指握拳手法,把教学知识、教学技能、教学设计、教学细节、教学关爱五个教学方面进行了详尽阐释,赢得师生一致好评。


学科建设平台